— 扑克脸盲 —

【羿东&戬吒】这对兄弟今天也很和谐(欢乐向,一发完结)

食用说明:

★一块双子星和自家大宝贝的小甜饼

★再强调一遍CP,后羿X东皇太一&杨戬X哪吒

★来自第250个粉丝 @蔡黒手 的点梗

★OOC这东西,鬼知道界限在哪里,能博君一笑足矣

★KY你过来,看我怎么疼爱你

 (  ´-ω ・)▄︻┻┳══━一

放文啦~~~~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对兄弟今天也很和谐

照理说,曾经共同守护人间的战友、兄弟,到了峡谷,不说琴瑟和鸣,也得是和和睦睦。

至少东皇太一是这么认为的。

毕竟西汉和三国真心和谐,喝酒的喝酒,搞基的搞基,连曹操和夏侯敦都上过李元芳的八卦周刊。

然而,纵使他活了上千年,也有失策的时候。

双子星这对儿兄弟,就算再活上一千年,估计也解不开三岁小孩儿的脑筋急转弯。

这一点从他俩吵架的内容上就看得出来:

“哥,你白内障好了吗?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表达一下对兄长的关怀。”

“你还有一次机会再说一遍,我不打你。”
“你今天的大鸟也完美地错过了所有人呢。”

“呵,至少我清兵不用开大。”

“你得意洋洋的样子像极了一副年画。”

“承让,咱俩画风还真挺像。”

“老年脆皮白内障。”

“丝血还在塔下浪。”

“人不怎么样,竟然能娶到龙王,你下药了?”

“贤弟也不赖,未成年孩子照样拐。”

“呵,他成年了谢谢,你娘们是个长虫。”

“呵,还是屁孩一个,你对象是杀马特。”

“你家长虫研究巫术你知道吗?”

“你家小孩千里送人头你不管?”
“哥,你说话那么快,是不是she地也快?”

后羿这会儿也不急着反驳了,只是蹲下逗逗哮天犬,笑容很欠扁:“你一个处男,懂的倒是不少,哥哥的心里甚是欣慰。”

杨戬冷哼一声,领着狗回家了。

后羿看着他的背影,若有所思,然后拨通了东皇太一的电话:“老婆,帮我个忙。”

看来今天是兄长胜了。

还是完胜。

原因很简单。

虽然俩人的屋子只有一墙之隔,兄弟俩的夜生活真的相差很多。这么和您解释吧,后羿的夫妻生活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,都是男人,擦枪走火家常便饭,东皇又不是个扭捏的小碧池,一言以蔽之,不可描述,夜夜笙歌,各种体位,每晚直播。

杨戬的则堪比纯爱言情剧,那叫一个清纯透明,相敬如宾。

隔壁的动静从来不知收敛,他的哪吒却一脸懵逼:“他们这是打架了?这么吵?”

杨戬同学即将憋出内伤,但是看着哪吒那双干净清澈的眸子,却怎么也提不出那方面的要求。

座右铭:“喜欢是放肆,爱就是克制。”

虽说每天吵吵闹闹,兄弟俩的默契度却着实令人发指。

连被赶出家门,都是同一时间。

哪吒满面怒火,似乎还想出来讲些什么,被东皇制止,好声劝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门在身后砰然关闭,兄弟大眼瞪小眼,最后并肩坐在台阶前,异口同声:“有烟吗?”

后羿率先拿出两根烟,点上一根,之后将火机和另一支外加一盒薄荷糖直接丢给杨戬:“怂货。”

杨戬苦笑:“没办法,他不喜欢。这方面嫂子倒是宽容。”

后羿望天:“他烟瘾比我大。”

杨戬沉默了,真不知道是该羡慕还是同情。

后羿坏笑着用膝盖碰碰他:“还没上垒?”

杨戬一脸嫌弃:“你怎么一脑子黄色废料?”

后羿不以为然:“谁憋得难受谁知道,你现在求助,我可以勉强帮你出出主意。”

杨戬吐烟,那烟雾在夜色下慢慢飘散,眼前出现暂时的朦胧:“他在这方面就是张白纸,什么也不懂,我等着他慢慢开窍吧,日子还长,以后不会再有分别了,我不想勉强他。”

后羿不置可否地耸耸肩:“你开心就好咯。”
杨戬沉默了一会儿,还是开了口:“你和嫂子,是怎么……就是那个什么……”

后羿一脸自豪:“你嫂子可主动了,我俩这方面还真没有特意营造过什么气氛,只是觉得到了该做的时候,就去做了,”他拍拍自家弟弟的肩膀:“欢迎进入肮脏的成人世界。”

“不说那个了,你为什么被赶出来?”杨戬好奇道。

“没啥大事儿,鸡毛蒜皮,一起过日子哪能不吵架呢?”后羿叹气,语气显然是有所隐瞒:“你呢?又是为什么?”

“我今天尝试了一下成年人的套路,未果,衣服还没扒完,就被成年人的世界拒之门外了。”
“我去你来硬的?”

“不是,”杨戬摸摸鼻子:“我一下没把持住,把他最喜欢的那件睡衣撕坏了。”
后羿难得没有挖苦他,只是默默地又拿出两根烟。

兄弟,难为你了。

而在屋内,妯娌之间也同样在讨论着类似的问题,而且是由哪吒开始的。

“欸,东皇,你和后羿为什么每天都打架呀?你天天哭,怎么还不和他分手?”

东皇本来在喝水,听到这话之后,果断喷了弟妹一脸:“打架?”

哪吒茫然地擦擦脸:“难道不是吗?”

东皇无奈地揉揉鼻梁:“附耳过来。”

片刻之后,哪吒只觉地自己怕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。

恭喜哪吒进入大人的世界。

东皇觉得自己仿佛养了个傻儿子:“你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?”

哪吒不好意思地拍拍发烫的脸:“就是到了峡谷之后啊,他对我特别好,特别温柔,我就感觉慢慢的就离不开他了。嗯……后来他就和我表白了,我就同意了。”

龙王已然操碎了心:“没什么亲密接触吗?”

哪吒刚缓和的脸又红了:“他亲过我!还是嘴唇呢!”

“没然后了?”

这个傻孩子……

“对呀!然后我就玩儿游戏去了,他说去厕所,好久才回来!”

好像哪里不对?

东皇罕见地笑了:“现在你知道他去厕所干什么了?”

哪吒低下头:“知道了。”

东皇太一摸摸小孩儿的头发:“别让他等太久。”

哪吒打开房门,杨戬连忙起身,嘴巴快速咀嚼,貌似是薄荷糖。

他突然觉得杨戬在自己面前总是宠溺的、温和的,此刻像极了偷食的哮天犬,人前高冷的样子荡然无存,而这,也是他最喜欢的样子。

他对着杨戬,笑得灿烂:“笨蛋,回家了!”

杨戬赶忙跟着进屋,房门轻阖,他轻声对恋人说:“别生气了,睡衣我会再买给你。”

哪吒窜到他的怀抱,将脸埋在他胸口,蹭蹭:“你低下头。”

杨戬乖乖低头,少年像是下定决心般长长地吸了一口气,然后将嘴唇印上他的。

心中的愉悦感像是炸裂的烟花,杨戬轻轻拥住他,继续这个亲吻,浅尝辄止,刚想离开,却感受到了来自上唇的湿热感。

杨戬愕然,不禁呆住。

怀中的人再次将脸埋起来,拽紧自己胸口的布料:“我准备好了。”

话音未落,便被轻柔抱起,眼前的景色旋转,平日里温柔冷静的男人的眉宇间多了一点儿情欲的味道,声音却依旧柔和:“你真的决定了?”

陷于榻间的哪吒用力点头,然后环住他,与他呼吸纠缠。

杨戬从头至尾始终都克制着自己的力道,从浅吻到深吻再到身体交叠,爱意缱绻,仿佛从紧握的指间便可以悉数传达。

哪吒从未有过如此体验,此刻只想顺从自己的欲望,口中的声响陌生而羞耻,即使位于人下,却是,心甘情愿。

隔壁的计划通后羿自然是听得了弟弟房中的声响,转头对东皇得意地邀功:“怎么样,我的这招管用吧!两个傻孩子,果然还是得有人推波助澜才行!”

东皇太一将他按倒,居高临下:“别管别人了,先喂饱我再说。

后羿瞬间发力,两人位置交换:“遵命。”

这晚的月色很美。

隔天又是双子星共同出场的排位赛,结束后,兄弟俩的互相伤害依然像是惯例般,准时响起:

“杨戬你皮痒了是吧?都说了多少次二红必须给我?你知道没有buff的射手有多艰难吗?”

“得了吧,就你那点水平还不如让我赶紧发育呢,哥,你知道现在打野多穷吗?”

“balabala……”

“balabala……”

看来,这场争吵暂时是不会停止了。

跟在他们身后的东皇与哪吒相视一笑,照亮了整片峡谷。

这对兄弟今天也很和谐。


评论(29)
热度(65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